千年又千年

号主长期不在线,大多数由朋友打理,当你发现作者的语气变得很冲的时候,那就是号主了

@润物无声—记得看置顶 评论的评评论的事儿是我的错,我在此表达我的歉意,我的评论让你不舒服了,我很抱歉。    还有就是我高估了我的话语表达能力,我以为我的解释你可以理解的,但是我想我成功的又一次高估了我的话语表达能力。嗯,还有就是另一位,你人评论说这关费佳什么事?但其实这就是刻板印象的问题啊!不是所有的大提琴手都是费佳!然后就是其实我解释完你应该就能听得懂了吧,首先不是我把森cos比作“起舞的姑娘”他根本就不是主体呀,被比做起舞的姑娘是薰衣草啊,而且我把薰衣草比做起舞的姑娘是为了突出灵动啊我想过来到这边的时候森cos眼神肯定是灵动的后来我把那个词改掉,主要是想突出沉稳和温柔啊。恶心到你了,真的对不起还有真的不是所有的大提琴手都是费佳呀!真的不是啊!我也没有故意的冒犯别人。我不祈求你的原谅。

评论(14)

热度(6)